一叶_帝王攻

『LF抽风日常』

回家路上遇到大雨还没带伞
回来吃了块巧克力才平复我的暴躁心情
前几篇也不知道记清楚了没。。。
但是相信我!后面就会好的!!
咱们继续
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――――――
4.
   不过榕月可不是会妥协的人
   榕月:“你今天给我五十,明天就给我一百五。”
   一叶、D、L:“???”三脸懵逼
   半分钟后一叶率先领悟,转头
   “来来同学,你今天给我五十,明天呢,你就能,再给一百五。”
   L摔笔:“滚!”
   榕月:“耶~懂我!”说着作势欲与一叶击掌
   然后在两掌相碰前缩手握拳同步“耶~”了一声,默契但并没有击到掌。。。
   D、L:这前桌两人怕不是有病??
5.
   正狂补着作业,L突然戳戳前桌榕月:“你觉得,一群满身肌肉的猛男和一群长腿欧巴,谁更厉害?”
   肯定有什么不对
   这是一叶和榕月确认过眼神后得出的结论
   “我选长腿欧巴。”榕月逗哏
   “我也是。”一叶捧哏
   “哎其实就是瑞典和韩国啦。”这是D突然凑过来说
   “噢那我选瑞典!”榕月瞬间改口
   一叶心情有点复杂:榕月聚聚您忘了当年大明湖畔的对过的眼神了吗
   不对啊这小子会看世界杯?肯定有蹊跷!
   果然就见榕月一脸猥琐笑(一叶眼中):“因为韩国都是棒子!!”
   然后笑倒在桌上
   一叶、L、D:“???”
6.
   后来知道
   是棒子的原因是
   榕月认为长腿欧巴
   脖子以下都是腿
   。。。喵喵喵???
7.
   D又戳戳一叶:“唉你觉得呢?”
   一叶:“我?”面色凝重仔细思考
   转身小声逼逼右手比划
   回头一脸肯定地说:“我觉得,瑞典。”
   “为什么啊?”D追问
   一叶:“因为他们笔画多一划!”
   “噗――”一旁目睹全过程的榕月笑喷
   DL两人只能再次惊恐地看着前桌有毛病(划掉)的两人
8.
   “哎其实我觉得我们的日常可以写成段子了!”一叶兴致勃勃
   “行啊,把我写成个聪明蛋,把你写成个傻大个…啊呸!!”
   榕月呸得没一叶手快,于是被掐了大腿
   被掐完之后还不老实小声逼逼:“应该是傻小个的…”
   一叶发誓要不是手边只有抱枕榕月绝对会被捶死
9.
   一叶:“要不我们给后面仨起个代号吧!”
   榕月:“起什么代号,ABC?”
   一叶:“不妥,不好记。TDL?”
   榕月:“缩写?”
   一叶:“嗯。”
   榕月嫌弃脸:“起名字也不起好点。”
   一叶白眼:“那不然怎样哦,座山雕印山虎如花?”
   榕月小声逼逼:“TDL跟犯罪嫌疑人似的……”
   一叶假装没听到
10.
   一叶盯着后桌D脸上的伤口问:“你这是咋了?”
   D:“我怎么知道!我走在街上,突然就被人冲出来打了!不过后来我又打回了他…”
   一叶转身感慨:“终于有人愿意替天行道了吗!”
   D:“?你踏马??”
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――――――
或许我该再打个原创tag?
希望大家看得开心,多多支持浪佛!
鞠躬~

评论

热度(2)